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31.05.2010

瓦靠~

五月的

最后一天了~

哈哈

今天阿肥有回来找我~

虽然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

对我来说我是很开心地说

因为他很像变成不是北干人了~

哈哈

我们去了红毛园找他哥哥拿东西~

就去夏日雪吃午餐~

虽然我是不会很饿

可是

难得嘛~~~

所以捏~

我就陪他一起吃~

哈哈~

是开心的咯~
....................................................
今天靠数学是难得咯

我一定是那种刚刚好及格的=.=

因为我很多不会做

哎哟

有种跌倒谷里的感觉

没关系拉~

明天是我最喜欢的美术科~

我会加油的彩~

彩出一幅很美的画~

哈哈~

今天的心情真的是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