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19.05.2010

最近~

发生了很多事情~

一时之间我还适应不过来....

绫..退出联谊会了~

可是..我是希望他不退..

因为~我觉得..他适合做领导人..

我不想少一个并肩作战的朋友~

唉~

她的退出~让我有点空虚~

呵呵~

还有就是培..别人说的话..随便听一听~

自己做决定是最重要的..

相信我..跟着心走

虽然我知道..有些人看到这些话会不爽..

可是我还是要说..
..........................................................................
我能帮得..我尽量帮~

我不能帮得~

我也无能为力~

各位加油吧~~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