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30.05.2010

很快的~五月就要结束了~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这个月里

我希望

我可以忘记

很多不如意的事情

不知道..

自己到底想做什么

只要朋友

姐妹

肥肥

家人都开心~

一样的~

我不会让他们..

因为我的不开心~

而造成他们

也心情不好~

我希望

没有今天~

今天的我..

不是我

我会忘记~

谢谢康..杰..还有欣~

一直在弄我笑

肥~

对不起~

我一直跟你发脾气

可是你还是一直安慰我~

叫我不要生妈妈的气

我今天真的是没办法控制情绪..

对不起~
..............................................................
唉~

明天又要考试了~

好好的作吧

考完试的放假

我想跟肥肥去玩

可是不知道他有没有假期~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