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你总以为我是开心的

每天都做着相同的事

你总以为..

我是开心的..

总是这样的以为..

但..

有谁知道呢?

我不想求回报..

但..

有哪个女人不贪心呢?

不敢奢望的太多~

最后会落得失望~

你..

不是个浪漫的家伙..

一点都不了解..

我在想什么

担心你..

嫌我烦..

唉..

无言..

物品上的满足..

并不代表心灵也一样满足..

每天赚钱赚钱赚钱..

却忘了陪我..

最后..

道歉..

这不是我想要的。。

算了..

我累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