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31.01.2011

今天~很不一样乜??

不觉得~

哈哈~

可是~

现在在是在我店上网~

然后~

我们即将收工咯~

虽然明天还是有做~

可是~

今晚上我们要吃火锅咯~~XD

我老妈~

把一切都准备得很好~

不错不错~~

看了很开胃咯~

还有~

昨天晚上~

我老妈~

陪我一起玩泡泡染发剂~XD

哈哈~

超级疯狂的说~

另外也没什么特别的事了~

希望今晚的收工就~

可以开开心心的~~~

可是捏.....

有一个人很扫兴咯

就是杜阿肥!!!!

嘎纳赛!!

竟然要跑去逍遥~~

表带我去~~


我会记住的!!!!!!

ble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