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10.01.2010

开学第二个礼拜~

很好!!!

第一次就迟到了~

超级不爽==

被打一鞭~~

其他~~

都没什么事情~~

哈哈~

就在下午~

我跟曾子恩玩到很疯~

像神经病将~

三点多还没回到家~

一直架摩托在街上流浪~~

wakaka~~

很多人被我们好笑的走凸样下了一大跳~

可是~~

蛮不错的~

很好玩~

哈哈~~

再来~

我阿肥今天有很乖~

虽然他不是漫画型男友XD

但很满意了拉~

多一点的浪漫~

我就很开心了~

真的

XD

再来~

就是我老妈~

今天煮味增汤~~

超级喜欢的说~!!!

哈哈~

他知道我想喝嘛~~

所以~~~

就这样咯~

还有还有~

我家的宽平又换了~

哈哈哈~

今天没什么重要事情咯~

除了被打外~

其他事情都很开心~

就是这样~~

good9~~~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