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11.01.2011

今天~

没什么特别的事~

就~~

做工咯~

哈哈~

本来是要去找胡爽的~~

可是~

妈说要去大丰送货

就跟着去咯~

有一只猪~~

弄我生气~

然后~~

就买了一包巧克力~

来骗我~~

虽然~~

还是很生气~

可是气消点咯~

XD

看他以后还要弄我生气吗~

今天就原谅他~

明天~~~~~

越野练习~

哎哟TT

我不要啦

....阿肥没做工TT

我不要不要不要

TT

伤心咯~~~~~~~

可怜的我TT

还想去看电影的说~

哎哟TT

有什么电影好看呢??

可能明天要去~~

我也不知道啦~

明天再决定把~

嘻嘻~~

Good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