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29.01.2011

今天~

是我老妹的生日..

生日快乐~~~

呵呵..

其实今天的我很不开心

首先

请问你!!

这间店是我家开的还是你开的?

请问~


有什么权力,

什么资格

过问我应该做什么?

你只是领我家薪水吃饭的!!

所以请你不要再吵!!!

因为你真的很烦!!

ok??!!

说别人什么淋话我不知道!!

你他妈的

讲我搞淋阿!!!

你认为!!

我需要看你脸色灭?

本小姐我今天是没打卡去店里帮忙的ok!!

妈的!!

下午的时候

我只是去买一下新年的东西就在那里tiu三tiu四!!

还说我什么~

如果她来店里..

坐在那里没做工~

看料还不会那么杜懒阿!!

来店里做工

结果跑去shopping

就让人很杜懒啊!!!

我从来就没踩过你尾巴咯!!

做莫淋你!!

酱讲我!!

只是不想讲回你罢了阿!!!

心情超级低落!!

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睡觉也睡不着!!!!!!

气死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