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07.01.2010

开学过了一个星期了~~~~

老师叫我们写一篇作文

学子的梦想

以前的我没梦想

现在有吗?

有~~

呵呵~~

我老妈说~~~

把心情都写在blog的人~

好像都没有秘密~

好像要全部人都知道

今天你怎样怎样~

有点无聊~

所以他不上网~

她说~

他也没这样多的时间~~

哈哈~

我就说~

老妈啊~

等你老了~

你就会觉得你时间都不够用了~~

到时候应该是每天都写blog~~

比我们任何一个还得空~

他就说~

我得空也好不得空也好~

你最好是不要把你孩子丢给我~

自己顾==

我直接无言==

哈哈~

我老妈还是可爱的呢~~

哎哟~

胡爽~

很久没看到你了~~~~~

最近怎样了??

曼想念你的~~

今天我们要出去走走~

得空就去找你吧

时间过得很快~

一天~~

有这样过去了~~

昨天~

很多很多事情~

算了~~

忘记了~~

脑袋一片空白~

只希望..

一切都过去..

最后一年了~~

没有什么好留恋~

过完

就要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好好读书吧~

别想太多了~~

加油~~~~~~~




我也很珍惜你....朋友..



爱情怎么让每个人都流泪...
怎么去安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