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12.09.2010

最近~

都很忙很忙~

忙做工~

七早八早就来咯~

我来宿舍睡觉~

啊肥来做工~

哈哈~

我等时间要到了才下去~

阿不然都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好~

这个放假

我要努力地做

RM560~wow~

good!!!

哈哈~

拿到钱~

要去买衣服~

我发现到~

我没什么衣服啦TT

哈哈~

没关系~

去买就有了~

现在的我在宿舍~

不知道要干啥好~

所以想到很久没写blog~

所以上来看看咯~

也没什么好写的了~

还有还有~

本来今天要跟肥婆去新加坡的咯~

可是哄~

老妈说店里不够人做工

没办法咯~

肥婆~

我们下次才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