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19.09.2010

两个星期的放假~

结束了~

哈~累死人~

就做工做工做工~

呼~

这几天~

我不知道做莫~

心血来潮~

看晚报~

呵呵~

是有点好笑的说~

还有就是~

我今天看到一篇文章~

街道上..有多少生命在流浪?

呵呵

真的很多..这篇~

都是在说狗~

看着看着~

想到了我家的阿bush~

不知道现在在那里~

想念了~

我爸说~

没有错的话是被人关起来了~

那个人很喜欢阿bush~

哈哈~

变态哦~?

开学了~

整个放假让我有很多很多的感想~

不知道怎么说..

你们..

有没有想过~

中学毕业后

要做些什么?

要继续读书?

还是出来工作?

我不知道~

这个问题烦死我了......

费解~~~~~~TT

我要睡了~~

明天很忙很忙~

good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