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14.09.2010

今天的心情有点不错~

妈说~

大放假要去泰国~

然后问我~

要带我阿肥去吗~

这是当然要的拉~~

嘻嘻~

开心死了~~

哈哈

然后~

我刚才发现到~

我有这个~~

那天忘记写~

日本kitkat~~

哈哈~

没什么特别的了~

昨天和老妈还有abi~~一起去看电影~

然后我发现到一个结论~

就是~

走shopping比做工还累~~@@

哈哈~

是不是很费解~

不用费解拉~~

嘻嘻~

我要去做工咯~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