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31.07.2010

今天~

本来一切都很开心..

只是想到..

要去党所弄东西

就有点显掉~

可是还是有去拉~

因为如果大的不做好

你的下线也是会学你

为什么你可以..我们不可以~

呵呵

所以算了拉~

用很开心的性情去面对~

哈哈

下午~

补张老师~

我是带着很累的心情去补

因为....想到都显

还是算了

过后补完

还会回去党所弄东西

哈哈

如果是以前的我~

不管什么时候都不会去的

可是我还是去了

把我要帮忙的东西弄完~

我和lulu佳铭还有阿朱就扫厕所~

wakao~

几十年没扫了

超级=.=不知道怎样解释~

哈哈~

扫完厕所

哦哄!!

时间到了

差点忘记时间~

要去考lessen老师的office

哈哈~

我~权小姐~还有老刘~

我们一起去~

去到那里很开心

那个老师是可爱到~

本来一去到

他要请我们喝水的

可是捏我们不好意思

所以先还钱了

那个老师还说



哎哟..都说请你们了..

还跑去还钱..没关系..

下次一拿到p牌~我就请你们~

我们的约定阿


哈哈~想到这个都很好笑

过后~

我去权小姐家~

本来

是要驾看有牙的摩托的

可是我怕~

哈哈~

就看权小姐自己驾咯~

结果~~我和权妈妈笑到肚子痛~

哈哈哈

最后~我是没驾到~

因为~~~~我怕~哈哈~好笑吗~

驾了酱久的摩托~

竟然会怕~

哈哈哈..

回到党所

我跟阿康他们在外面聊天~

说了很多很好笑的话

阿康竟然说我大舌头!!!

我直接傻掉~.~.~

然后贤他们出来

呵呵

看到这样开开心心的讲话

想到以前...

真的很想回到以前那样好..

来我家..

一起去玩..

一起闯祸..

一起哭..

有心事一起解决...

可是.....

这一切

已经回不去

因为..我也无法忍受..里面其中一个人..

不想说多...

呵呵

算了拉~

这样也挺好的

呵呵.....

今天写了好多好多..

好久没这样写了

可能也觉得累了..

和leng一样

只想快点..

平静的...

毕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