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17.07.2010

今天早早就出门咯..

阿肥驾了一整天的车..

应该是很累很累吧..

塞车=.=晕

我直接傻掉咯~~

去了一个秘密的地方后~

我突然很想吃皮萨~~

阿肥就带我去吃咯~

结果!!!!

我电话竟然忘记那!!

然后

打不进了!!!

最后~~~

还是找回来了~

因为阿肥用很凶的眼神问那个马来人..

有拿我的电话吗

结果他萧萧还回来咯~

突然~~

在那一刻~

我觉得~~

阿肥很帅~~

哈哈哈哈哈

我跟阿肥讲~笑比较好看~所以他就勉强的笑咯

看~几凶!!
他扮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