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23.07.2010

今天~

我们去帮伦还有儿庆祝生日~

呵呵~

儿..虽然迟了一天..

因为我昨天真的很烦....所以忘了

对不起..

还有~补说一句..生日快乐~希望礼物你会喜欢~

再来~伦~

我知道明天是你的生日~

所以~

今天先和你说生日快乐~

因为明天一整天都会很忙~

所以怕忘记~

今天都玩到很开心~

呵呵

有些人脸上有着心事..

看得出~~~
...................................................
今天联谊会开会..

本来想骂人的..

可是今天很大家都没迟到

算了吧..

不骂人..

开开心心的就好..

我不想因为我一个人不开心..

弄到大家不开心~
....................................................
今天在学校被我骂贱的人

对不起咯

我开玩笑的

心情真的不好...

对不起朋友们...

呵呵.......

好啦~

还是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