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18.07.2010

今天..

我骗了妈妈

我不想去做工

累了

所以说了

学校有补习

妈..

对不起


...........................................
好久不见

你瘦了一大圈

苦笑的脸忙而累

你说好男人绝种了

爱一年往往要伤个三五年

你拒绝再看见晴天

却总问离快乐有多远

爱的平衡点小心拿捏

该醒的时候你却还像醉

最后只有往幸福门外退

别让昨天在你伤口狂妄的洒盐

一碰就痛

一想就悲

爱一遍教人老了好几十岁...

这首别在伤口洒盐..

真的很有意思..

我爱上了

彻底的...

爱上了

在伤口上撒盐..

只会让你更痛


如果真的失望

撒上盐...

也应该是没有感觉的

麻木了......

还有很远的路要走

我不能一直不开心

呵呵呵~~~

开心点吧~~!!

我做得到的!!

我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