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06.07.2010

在好久好久的故事..

是妈妈告诉我~~

在好深好深的夜里~~

会有虎姑婆..

爱哭的孩子不要哭..

他会咬得你小耳朵~

不睡的孩子赶快睡..

他会咬你的小指头~

唉..

快点睡觉吧~

不要再看我的blogger了~

哈哈哈

心情不是很好~

可是想看到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开心

这是最重要的..

我的秘密..

你知道..

阿肥知道..

还有她知道~

呵呵~

秘密..

憋在心里很辛苦~

哎哟~

你们这几个猪~

不管是早上..还是晚上..

现在马上去睡觉~

哈哈哈哈

我一直都是开心的~

不要为了我烦啦~~~

哎哟~

嘿嘿

只是..

如果事情真的那么简单就好咯~

算了拉~

走一步算一步~

不好的事情会过去的~

嘿嘿~

我们的秘密~

不可以说出去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