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10.07.2011




突然觉得~

原来我妹也有聪明的一天

哈哈哈

其实~

你根本都不用跟我比什么~

什么都不比我强的人最好静静。

要比是吗?

来!!

比萧,肯定输我妹。

比美,肯定输我妹。

比人气,肯定输我妹。

比学业,肯定输我妹。

比才艺,老娘我真是不知道你有什么过人的才艺!!当然~这肯定也输我妹。

比聪明,肯定输我妹。

比拍马屁,对!!不用比都输。

比歌声,肯定输我妹~

比衣服,肯定输我妹~

比神经,肯定输我妹~

比化妆品,肯定输我妹~

比上镜,肯定输我妹~

比粘人,肯定输我妹~

比了这么多~

都输我妹。

怎么可能赢得了我?

呵呵呵~

难道你不知道~

一山还有一山高吗?

要玩?

下辈子吧!!

觉得我说的对不对啊!!

BELLA小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