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08.07.2011


人世间~双面人太多

事情纸包不住火

真的。

所以人不要做太多亏心事~

就是这样~

人心险恶

真的

如果真的是你要做我

呵呵~~

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那么厉害的话~

就敢敢来!!!

就算我只是单枪匹马

也不会怕你三五成群的

下三滥的手法~

呵呵~

来咯~

怕吗?

只会说~

一点都不!!

我就算是赌上我的全部

我都不会认输!!

做个单纯的单面人不就好?

何必把自己的生活弄得一塌糊涂

我静静~

就把我当成病猫~~

呵呵呵呵~~

可笑可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