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07.07.2011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这是我今天的心情。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是我等下的心情

我倒要看。

我可以给你做多久!!

有本事在我背后说这些东西外加加盐加醋的的话

你就有确保你有一定的勇气好全身而退!!

如果这时你的代人知道..我想

我会以十倍来奉还!!

自己想一想!!

你到底做错什么!!

我只能说~

现在道歉

已太晚

我做什么我当真问心无愧!!

我可能曾经有说过什么话

可是我敢说

我说的话!!

不会说的伤天害理!!

毁谤的话我是不会说!!!!

因为我知道

嘴巴是我最大的敌人!!

每个人都必须为自我的言语负责

我想..

你我也不例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