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25.02.2011

时间超极快~~~~~~

一个礼拜就这样过去了~~~

哈哈~~

本来还以为没有上网的日子会很难过~

没想到不过如此~~XD

今天~~

一切都很正常~~

原来~

我们学校的华裔老师~

都是多才多艺的~

这个星期的运动练习~

真是害惨了我~

很久没运动了~~

突然之间大量的运动

让我骨头要散了TT

老了拉~~~

这句话出自于我老妈TT

更加伤心~

再来~~

就是~~~~~

又换课程表!!!!!

开学两个月~~

应该才读了一个月半!!

换了四次!!

很好笑地说~~

哎哟~

算了~

还有~

我的戏要追完了TT

我的生活乐趣还可以有什么啦~~~TT

就是这样~~

今天纯粹想更新~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