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14.02.2011

很想写blog..

真的..

可是我不知道要写什么~

无言......

情人节~

虽然有过~

可是不是很开心~

虽然有花..

可是不是很满足..

仪式虽很简单~

但..

不敢奢望的太多~

因为~

我不完美

对我来说~

14号..

只不过是一个日期

真的~

每个月都有~

为什么要放情人节在这个日历里~~

没时间陪我不是你的错~

真的~

你只是为了将来准备~

我..

真的..

只想听一首歌~

这样~

我就很满足了~~

但.......

我想要的..

你却不能够..

给你我全部..

我只好认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