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10.02.2011

今天~~年初八~~

年初九福建人都拜天宫~~

当然~~

我家也有这种习俗~~

但我不是福建人XD

可是现在的我

正在等待着....

来临的12点!!!

哈哈~

妈说~~

这是传统~

要延续下去~~

我会的~~

如果我和阿肥之后都没什么问题的话~~

我想~~

以后的每一年~~

都要拜了~~

因为~

他是福建人~~

哈哈

所以

今天我可是忙了一整天

上课

放学回家~

弄到现在~~

很累很累~~TT

一年一次~~

算了~~

今天没什么不开心的事~~

就......

spotcheck!!

超级讨厌的


幸好你们没收我东西!

不然本小姐我要闹三天三夜!!

哈哈哈~

没什么事了~~

不要再不开心了leng~~

忘记这些~~

明天也不要去学校了~~

逃课~~

去......

不懂哪里~~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