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你们...都不了解我..

为什么..大得就要让小的..

我还让得不够多吗?

我还忍得不够多吗?

这不是我要的..

为什么你总是为你的偏心来找借口..

以前..

我说过..我要买布来做校服

每次都被你骂..

说什么..不要那么爱慕虚荣..

只是做一件校服罢了..

现在呢?

她...

要什么你都没反对..就算是买布做校服..

这都是你出钱给他的..

同样是你的女儿..

为什么差别那么大?

我不明白..

家里的家务一大堆..

每次你都特地放我一天假..要我做家务

要不然是七早八早就把我叫起来..

做了家务才去做工..

为什么同样是你女儿的他差别会那么大?

我不知道..

就因为我是大姐?

你从来就没有这样让过我..

什么事情都迁就她..

最后..

我发脾气..

你就叫我乖啦..

我真的是很伤心你知道吗?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的感受..

还有..

你也是..

做什么都不会自动!!

只会花钱!!

我越来越讨厌你!!

因为..

不管我多么的努力..

妈妈最疼的永远是你..

我永远也做不到她心中的地位!!

现在开始!!

你要做就做!!

不要做最好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最好不要用属于我的任何东西!!

连我仅有的东西都要霸占的话..

我不会原谅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