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09.12.2010

十二月份了=.=

我突然发现我很忙@@

都没空写blog

整个人就是很累~

压力大~心情不好的时候~

就一直吃~

所以

现在的我~

真的很肥

哈哈哈~

比以前更肥了~

我肥肥都说不用紧的啦

可是我就是很在乎=.=

哎~

该怎么办好?

呵呵~~~~

明天~

我要去考摩托了~~

拖了很久~

太忙了~

无言咯

到现在才空下时间来~

哈哈~

我想我一定会过得~

最近我发现~

我一直跟阿肥吵架

哎~

也不知道要怎么说~

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为了工人而吵

可能我工作时只想到自己~

我不喜欢那个人也是有原因的

他!!只是一个打工的~

没有权力决定自己想做什么对不对?

老板说得算~


阿肥每次都迁就他们

让他们自己选要做什么

然后一些每人要的工作

最后都是自己再作

我很心痛他

为什么每次只会为了别人着想

从不为自己担心

虽然每次为了这是吵架

可是到最后~

还是心软原谅了他~

呵呵

笨~~

这个月

我要做完我所有的工作~

因为下个月(明年)~

我将要迎接我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活

呵呵

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会往饮食业发展的

因为毕竟

每个人或任何生物

都离不开

“食物”

哈哈~

我会加油~

希望大家也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