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23.12.2010

很久都没去逛街了~

今天~老妈要去买东西~

然后~

他就顺便带我去~

很久很久~

老妈都没牵过我的手

这种感觉让我心里有种很有依赖的感觉

可能..

真的很久了

也可能是我昨天

跟大哥发牢骚

说了一大堆..

认为老妈不疼我的话..

大哥就跟老妈说..

所以才带我出去

今天

我也发现~

其实

妈还是很爱我爸~~

因为

看到什么都会说很适合爸

还是什么之类的话

她心里很多压力

所以最近都很累了

我也无能为力~

只能说..不要再让她烦了~

对不起。


圣诞节要到了~

呵呵~

想送阿肥一罐香水~

哈哈

因为..

今天我去的时候~

看到一罐

所以~

送的东西每年都差不多~

为何不换点新的~

他没有的东西~哈哈

累了~~

很累很累~

想睡了~

今天买书也看到很多朋友~

很想念~

也很开心~

我去睡咯~

g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