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31.01.2012

突然发现

好久没写blog料~

哈哈~

今天是1月的最后一天

好快

一个月过去了

只能说

超忙

龙年

会带给我什么不一样的一年?

我也不知道

没有目标

怎么办?

该朝哪前进?

该继续做个学生

还是去闯一番事业

????


看到我的人都说

还要不要继续读书啊

我说不要

可是

变成了让他们有唠叨的机会

哎哟

头痛就有!!


以后要过怎样的生活?

到底

我想的是什么

也许我应该弄个清楚先吧~


还有一个烦恼!!

我肥了!!

大肥婆一个


这也是让我头痛的事

有一件头痛的事

也有一件幸福的事

就是

我想大声地说!!

我真的很幸福!!

尤其是在每一次吵架过后!!

哈哈

如果

有一天

我们不吵了

就代表

我不爱他了XD

到底~

什么时候才会不爱?

哈哈

这个

我也说不清

<3

至少

我爱上的花花公子

已经为我改变了

虽然说

随时会原形毕露!!

至少

现在的我是幸福的

不要妒嫉,

不要羡慕,

因为

这是

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




还有一件事!!

就是

看到我的人都问我!!

你什么时候要结婚啊~!!

walao

真是要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