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10.01.2012

这是2012的第一篇

其实~

我的生活算充实。

每天最兴奋的事情就是到店里去跟阿肥大小声!!!

哈哈

昨天

我们在车上

我就说

“你根本一点都不疼我”(开玩笑的语气)

可是~

他用很认真地语气说

肥,其实我是很爱你的你懂吗?



这么一句话

心里甜甜的,

不用礼物,

都让我觉得很浪漫

不是吗?

其实~~~

你应该时常这样嘛!!!!哈哈

贪心了!!

人就是这样~

永远不知足



新年要到了

什么都还没准备

哎哟~

家里油上了新漆

有一种满足感~

虽然很累

虽然手很痛

可是还是开心的


毕业后,

很多事情要去学习

新事物

新任务

其实,

我很自由

因为我还不是老板!!XD

可是,

我发现

我变成我妈了

家里的大小事情,

我管,

家里的财政,

是我,

还有什么呢?

应该没有了

每天都是钱钱钱

烦@@

可是还是开心~

早上,

牵着妈的手

去巴杀买菜

我付钱

我拿东西

以前的我

也是这样跟着妈去巴杀买菜的

多久没这样了

虽然,

身份调转了

这也是另一种感觉,

温馨。

明白这种感觉吗?

虽然,

我家庭不是美满的,

但,

我却有一个

好妈妈

一个

好爸爸

他们曾是一对相爱的恋人

如今感情已不再

为何要勉强?

但,对孩子

始终都是那么的爱,

天下的父母都一样

虽然你爸不是一位好丈夫

但,

他是一位好爸爸。

很多的感触,

时间,

让我了解,


对你们的爱

对你们的关心

这些都是看不到的

用心去感受

你会发现,

原来

他给你们的爱

就那么简单

却那么温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