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06.05.2011


友情必然重要。

今天~

让你看破了一切

你就不会这么伤心了

也让你知道

为什么

我们选择了不看

关心


不理会

往往只有在真正了解的时候才会知道

保持沉默

最好的方法~

事情的真相

往往只有旁观者最清楚

不是吗?

我们都习惯了

有时当我跟他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后

我会怕

因为


不能保密

如果他能保密

我想

应该很多朋友

可是~

他做不到

这就是为什么

我们都选择不告诉他

一切都当作没看到


今天你哭了

你看破红尘

这是必经之路

我领悟了

朋友对你的价值

你能有多少价值

只有你才能给自己的表现作出很好的评论

我不想破坏

但今天的一切

是你自己看到的

慢慢去感受

你会知道更多

用微笑去迎接一切

什么事情都先用看的

不想作出评论的

微笑带过。。

这就是我~

不理会

会让你更开心

我教你的东西

你学得会

就是你的

你学不会

我就收回来

就这样罢了

好吧

开心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