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05.05.2011


爱情的世界里

不会是谁不能没有谁..

从前是这样

以后也是~

朋友。

既然你选择了放弃

就要舍得

既然你选择了离开

就不能难过..

他不能在你身边

会有人取代

不用难过~

不用不舍

既然已决定

就悄悄地离开

回忆。

是抹不掉的

你可以选择忘记

你也可以选择保留

没人可以阻止你的来去

这是你的选择

我想

他会尊重你

我了解你的感受

因为我也身在同样的境界里

别人都认为我很幸福


我是自私的

想要更多更多

当他满足了我

我还会奢望更好的

当他把最好的给我了

我还会贪心想要最多的~

当他没办法达到我的要求时

我就生气

你。

是不是也是这样呢?

一人让一步

你会发现

你很幸福了。

他给了你很多很多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爱一个人

保留一点

付出一点

爱多一点

疼多一点

关心一点

照顾一点

理解一点

忍耐一点

信任一点

坦诚一点

了解一点

心软一点
。。。。。。。。

这些加加起来

已经很多了~

会有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你不会不快乐~

我生气

但~

我能很快就原谅他~

因为

我爱他。

只要他能哄我

心软是很容易的。

记住~

人的心

是肉做的

不是石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