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信任危机


这世上~

唯能相信的只有自己~

真的。

我们人类~

都很狡猾~

不管是对谁都一样~

兄弟们都能眼红妹妹的成就

而用言语来伤害~~~

来阻止~

当一个人要成功时~

亲人应该做些什么?

亲人应该怎样~

难道你们都不知道?

思维难道只有像小孩子一样~

只会妒忌!!??

每个人成功的方法不同~

有些人

一生出来就含着金汤匙~

有些人~

靠自己~一步一步地爬起来~~空手。

你们只是看到表面那个人是多么容易的拥有一切

你们看到背后默默辛苦的代价吗?

没有。

你们只会出一张嘴~

对~~

从现在开始~

希望你们可以保持安静!!

闭上那张废话多端的嘴!!!

令人厌恶恶心的嘴~~!!

仔仔细细的看着别人成功的因素!!

看着她如何早上五点就起来帮你们赚钱!!

看着她如何把你们的负债一点一点地还完!!

她。。

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人~

责任心的作祟~

使她不得不接受你们的批评!!

不得不接受你们的阻碍!!

现在她的退出!!

我相信~

不管你们拥有多少钱~~

都无法请到像他一样优秀的人才~!!!

你们等死吧!!!

任何欺负我妈的人!!

我会恨你们!

就算你是我的家人也好!!

就算我妈不介意也好!!

你们什么都没看到!!

最好静静!!

就是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