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2010。1026

今天~~

是我们在一起两年~

虽然大肥没得休息~

虽然我今天有去学校

虽然今天~balia3会陪我~

但最想要的~还是你在我身边~

嘿嘿~

两年里~

我们没有时常吵架~

没分手过~

虽然都是我在闹脾气~

但我还是要谢谢你得体谅~

有时~

一个人的我很孤独~

找你~

你都会陪着我~

不管多忙~

今天我知道逼不得已~

哈哈~

我原谅你~~

晚上我们才去庆祝~

good拉~

我的男人~

我最爱~

祝我们的爱情~

2岁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