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13.10.2010

有些时候..

看着戏~

听着歌..

会让我有很多很多的感触..

哈哈~

很想的..

让自己很多很多的烦恼都不见~

可是~

今天~

我没烦恼~

没伤心的事..

就觉得..

很无聊~

唉~

当一个人很无聊时~

就可能会想很多东西吧~

呵呵~

好咯~

原谅自己~

最近阿肥都很忙~

我也很忙~

为钱而忙~

因为来临的十一月~

我们要去旅行~

嘿嘿~

不错吧~~

这个十一月~

我都在外国哟~

首先~

5号~

韩国之旅~

虽然阿肥没去~

可是捏~

我会买礼物~

拍很多照片回来的~

呵呵

再来~

22号~

也就是各位form5朋友们的大日子~

在这天~

我将和家里人~

还有我阿肥去泰国~

呵呵~

不错不错~

写着写着~

觉得没什么好心情地落了~

可以抓kit去补习咯~

还有还有~

有一个人的秘密在我手上~

嘿嘿嘿嘿嘿嘿~~

朋友呀~

我看你是注定一辈子跟着我了咯~

嘿嘿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