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11.22.2011


今天~

很早就起来了~

明明没考试~



昨天去唱K

无意间

爱上了这一首

我唱的最后一首歌

依然爱你-王力宏

也因为这首歌

我注意到了这歌手

哈哈

他明明很帅嘛~

但总是被忽略

一首歌真的能表达一个人的心情

如果可以~

好想写一首歌

写一首

属于自己的

哈哈~

其实不是幻想


打开了心里的结

我开心了起来

不再假装

我。

不讨厌你了。

就是你吧。

留给别人去讨厌

妈妈说得对

看开点

会得到更多的领悟




还有!!!

阿肥阿!!

虽然我看开了

放过她!!

你以为我那么容易放过你吗!!

钱拿来先!!!!!XD

哈哈哈

但,到最后我还是依然爱你~

其实,

这是我心里的秘密

知道为什么是秘密吗?

因为你这傻男人

永远都学不会看我的blog~~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