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19.04.2011


批评容易,接受难。

这句话说得真好。

呵呵

突然发现

我很我行我素==

不知道那里的灵感~

不知道那里发现的

有哪个女人不任性?

有哪个女人不虚荣?

假。做作。

女人的特征

我承认

虽然我说话直~

但我不喜欢话中有话的要你们来喜欢我~

最好是让人独淋~~

杜肥肥~

你也一样~

如果你不爽~

你可以说出来~

可是我说什么

你不可以有意见~XD

哈哈哈哈~

谁叫你爱我~~

今天~纯粹是为了写blog而写blog~~

没什么特别的原因

就因为。

我爽!!

这个星期~

我就要退位了

请不明人士的嘴巴放干净点~

老娘我恨这位子恨得不得了!!

把不得早点退位!!!

就请你们不要无聊了~

如果你们眼红主席这位子

拿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